饕餮

万物来去都坦荡自由,不必告别

【众神纪元】虚空的一些脑洞和代餐

进行一个tag的污染……我跪了,我太菜了,我不配第四纪

有特血月/蒙门,没有逻辑,私设奇多无法一一点明,蒙门部分与原著不符

好饿啊……


1.特血月

      奥尔妮娅收到了一件0级封印物,是特伦索斯特送给她的最后的礼物。

      ——【特伦索斯特黄铜书】。


2.蒙门

【“我”是某不知名门途径圣者】

     “我感觉到空间在震荡,灵性直觉告诉我要赶快奔逃。于是我通过短距离传送远离了那片空间,又本能地循着灵性看了回去。那里凭空出现了一名穿着纯白色长袍的男性,他——应该是祂——的长发诡异地飘起来,虚空一般的黑色中夹带着白色的发丝。祂的一只耳朵上坠下一枚蓝宝石雕琢成的宝石,气息让我无端地战栗。祂的眼睛是纯黑色的,没有一丝灵性的光彩。”

       “根据这里离【错误】教会很近的情况来看,祂应该是教会中的天使。而下一刻,那有如石油浇筑而成的巨树剧烈地开始摇晃。我不敢看清祂,但是那种剧烈的污染和疯狂的气息还是让我通过身上的神奇物品在脑中构筑出了这样的场景。”

        “而下一刻,那名天使抬起了手,做出了一个‘撕裂’的动作。我感受到剧烈的能量波动,污染朝着我奔涌而来,而在我的‘视野’里,那株树无声地被分开成了两半,上面蠕动的血肉与眼珠噼里啪啦的往下砸,又像是突然被什么抹消了一样。接着,那名天使张开双手,一道剧烈的光猛地从半空中砸了下来,不断消融着垂死的‘树’,而我只能不停地打开‘门’逃向远方,只是效果不大,逃了一圈又被逼回了那块地方。“

        “我看到‘树’的气息已经完全消失,而那名天使抿了抿唇角,露出了一个略带愉悦的笑容。祂再次抬起手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看到祂的手在微微地颤抖,而奔涌的污染朝着祂转去,又在瞬间消失。”

         “祂不笑了,我看见祂微微地垂下了头,漆黑无光的眼睛里看不见任何情绪。祂很低声地说:‘不要随便吸收污染啊,伯特利。’”

        “而下一刻,祂就突然消失了,就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422在一开场就被偷走了很多种能力所以没来得及还手,并且这里阿蒙透了一部分烈阳的权柄)

——————————————

【错误】教会0级封印物:■■■■■■■

描述:外表为穿着【错误】教会神职人员外衣的男性,初次出现时间为■■年■■月■■日,无法完全封印,似乎能够随时随地出现在任何地方。没有活着的特性,但有一定的本能反应。

封印办法:通过大量天使级别的“欺瞒”符咒进行封印,每隔六个小时更换一批符咒。

警告!祂无法被利用!!

【记录1】在满月时刻祂有一定概率出现暴动,已经有118位研究人员因此死去。不要让祂直接感知到月光!

【记录2】当遇到污染时,祂会本能地阻止污染扩散。■■年■■月■■日,当有污染不慎泄露并与祂交互时,祂出现暴走并吸收了所有污染。

【记录3】当祂遇见亚伯拉罕家族的后裔时会出现趋近失控征兆,具体表现包括但不限于无差别攻击亚伯拉罕家族后裔周身一切具有非凡特性的存在、掐住自己的脖颈等。

【记录4】经检验,祂能够作为“错误”的神降容器。


这也太怪了。好奇怪的蒙门人


3.特血月(现pa

      同学聚会的时候特伦索斯特大学时候追奥尔妮娅的那点破事全部被翻出来说了个遍,包括但不限于磕磕巴巴还包含各种法律性质比喻的情书,年轻有为的法官看起来快要精神崩溃了。

      奥尔妮娅坐在他旁边,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背。


4.关于我自己

  总之由于未知但合理的理由,阿蒙寄生了我。

祂看了看我脑子里的东西。

阿蒙:你脑子里面怎么全是伯特利啊?


5.一些代餐

【1】伯特利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毛不易《消愁》

【2】蒙门

Bye bye baby blue  

再见了我蓝色眼睛的爱人

I wish you could see the wicked truth

我希望你能够看清这邪恶的一切

Caught up in a rush it's killing you

你卷入的洪流会让你万劫不复

Screaming at the sun you blow into

朝着你突然闯入的烈阳尖声大叫吧

                                                    ——《The Other Side Of Pradise》

【3】伯特利&亚伯拉罕家族

“在这浩瀚星河的你是什么

在他温柔眼眸的你是什么

闪着光坠落  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 它璀璨如歌”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第四纪亚伯拉罕家族作为一人之下的家族存在)

因为忍受着它的腐烂(由于满月诅咒亚伯拉罕家族湮没于历史尘埃)

你说别爱啊,又依依不舍(伯特利对于地球的感情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伯特利本人的写照)”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这首我愿称之为伯特利与亚伯拉罕家族的角色曲!!如果不是我不会画画我已经去搞手书了!!)

“我只要一双流泪的眼睛  看清我一路上所有罪过

我要一声长长的哀咏  纪念我曾承受的不公

我要一双等在尽头的手  挡住我最后一丝懦弱

因为向前而粉碎的尸骨    这一刻在光中重生

我知道从来就没有归途   我只能这么走啊走啊走啊”

                                                                            ——《没咯》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