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

万物来去都坦荡自由,不必告别

【96话观后感】

太中/果西cp向发言大大的有!!

开张!


太宰治,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为什么要抢果戈里老婆!!!

这个大逃亡我是没想到的,但是果戈里说出要注射毒药的时候我第一反应竟然是:

宰:还有这等好事?

但是主要是,宰会选择∑我真是完全没有想到……前几天还在跟我同桌迷惑无厘头的一些拉郎今天就被背刺了(痛苦面具)。

咳。这次着实是没有翻出什么cp的新糖(但应该不妨碍我死不要脸的打上tag)那就说说这话的希格玛吧。

——他压力太大了。

面对着这么一群疯子,很难不有压力。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吐槽正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我们可以看出来希格玛对于自己的身世有一定猜测但只局限在“特殊”而远未到知道与“书”有关,但是在场剩余三个人至少有两位完全清楚他的身世/异能/各方面情报。

我在一个月前的胡言乱语中说,果戈里跟希格玛的关系(从他们相处模式种来看)很有改善,并且一定有一个质的飞跃,这一话也依旧保持了!(很好!请务必继续但是果戈里,你该有点危机了!!)

而宰的表情让我觉得很不妙。大概理解他想干什么,毕竟u1s1交换情报的能力在这种时候肯定比单一的物件要好用更多。他指着希格玛的那一刻三个人都愣住了,希格玛的表情我怎么看怎么不对劲……那种难以置信的眼神。果戈里从胸有成竹到大受震撼(“你居然抢我的助(老)手(婆)”)让我微妙地搞到了。

这一话还很贴心的让我回忆了希格玛被血箭贯穿心脏的画面,我心肺骤停,谢谢你,朝雾卡夫卡。他应该真的很有心理阴影……皱眉和冷汗应该都是回想起了当时的痛感。(顺便说一句就是单行本18卷让我确认了希格玛的大概率死亡)

但想起来真的很难过……在果戈里推出的一堆物品中,太宰选择了希格玛。我清楚这不是太宰的问题但真的很难不让我一个希格玛厨难受。这样看起来简直像是摆明了“希格玛就是一个很好利用的物品”一样……再结合之前希格玛skyfall的剧情来看真的是太伤了,但愿是我多虑了。但是希格玛的身体素质不能算太好,应该是手无寸铁的跟着果戈里过来的,除了好用的异能外一无所有,这样真的很危险因为太宰治本人也并不是体术顶尖的高输出类型。

然后再悄咪咪扒一下果西的糖。太宰指着希格玛之后果戈里激动得差点把面具抠下来,大笑着说“你很不错嘛!太棒了!!看看,看看,看看这个男人因为希格玛被太宰治指定时候的表现,从一开始宰没有选择时候的志得意满到太宰指希格玛时候的震惊表情,再到尘埃落定后的意味不明但是醋意莫名的大笑……真是咬牙切齿啊。

气极反笑了属于是(。)

说回来,其实他们的逃生未必有果子说的那么艰难。结合前面宰感叹的“真是吵啊”和16岁时“在最吵的地方总是能找到中也”、捉摸不透的笑容以及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希格玛,和那个明显不是果戈里的劫狱者直接截杀武装人员的血腥场面且步调轻快一看就很是轻松的表现,外加果戈里出场时身上并没有鲜血,很明显他与希格玛两人都并未陷入苦战中的表现来看,这位轻轻松松突破重重阻拦的不明人员具有超强的战斗力,且太宰治应该在一定程度上预知了对方的存在所以才会露出胜券在握的表情。大家懂我的意思吧?

——中原中也。

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只有中原中也。

如果真的是中原中也,太宰治选择希格玛的原因就很容易理解了。虽说120cm厚的钢板对于中也来说大概也确实算不了什么,但是除了超强武力之外,那些需要用到信息的地方,很明显能够快速获得信息的希格玛是最好的选择。这样的话武装人员由中原中也处理,信息交互由希格玛完成,确实比陀思一人闯关应该更有赢面。我们通过画面可以看出其实“武装人员”这方面其实是已经基本瘫痪,但不知道为什么果戈里不清楚/隐瞒了这一点……也就是说其实现在难度已经大幅下降了。虽然我依旧很担心希格玛,能杀死他的方法太多了,他也太脆弱了,但是我依旧怀有希望……希望他能够幸福、希望他不要死。

这些大概就是我在看96时的感受了。

最后,希望朝雾卡夫卡好自为之,不要让同人女教你怎么赚钱,懂?

评论(8)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