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

万物来去都坦荡自由,不必告别

关于一些第四纪迷雾

1.特伦索斯特之死

一些书中内容:

①特伦索斯特得到六神支持,从而顺利转到审判者途径

②四皇之战的三神陨落顺序为所罗门、亚利斯塔、特伦索斯特(来源于埃姆林:“黑皇帝、血皇帝、夜皇相继陨落”,即特伦索斯特是最后一位陨落的真神。

③由特伦索斯特曾经容纳过的审判者途径唯一性衍生出来的封印物0-02“特伦索斯特黄铜书”沾有源质“失序之国”的味道,且该书最早出现在第四纪后期,被战神教会持有封印

④“失序之国”被天尊封印在西大陆,仅仅能够透出部分力量

那么问题来了,在有真神存在的情况下、在被封印在教会内部的情况下,0-02不可能跟只是透过微弱力量的“失序之国”产生交互,即其本身的气味只能够来源于特伦索斯特生前遗留。

——亲爱的特伦索斯特,你是在第四纪就尝试容纳“失序之国”了是吗?

我错了,你才是真正的疯子。

但是以特伦索斯特的位格,祂不可能不清楚在第四纪、原初意志相对强大的时候尝试容纳源质会有什么后果,但是祂还是这样做了。

是什么让祂做出这样的决定?

是谁帮助祂联系到源质?六神……或者是混沌之子?(因为灯神能够让0-02制订利于己方的规则,总觉得不太对劲)

祂为什么这么急迫的要容纳……所罗门和亚利斯塔,哪怕加上萨林格尔,真的能够逼着祂强行容纳失序之国吗?

而从祂的死来看,祂被六神放弃了(不然怎么说也不应该死),六神为什么会放弃祂?祂为什么会死……?明明所罗门和亚利斯塔都已经完蛋了,祂究竟为什么会死?

反正我越想越慌。


2.关于塔玛拉

您才是真正的苟王,塔玛拉殿下。

①塔玛拉家族由审判者转学徒,而审判者途径顶端有特伦索斯特,学徒途径顶端有只差个成神仪式就成神的伯特利,也就是说,塔玛拉家族的最强战力不可能超过序列二。、

②塔玛拉家族跟亚伯拉罕家族联姻

③雅莉希亚·塔玛拉疑似第四纪存活下来的高位格非凡者(手持疑似失序之国的部分+不符合当前时代的不对称风格,我是说,哪怕你是古老的家族到现在第五纪也不会一直穿着所罗门式的衣服)

④亚伯拉罕家族始祖,伯特利·亚伯拉罕,是位连真神都看不上的、人尽皆知的伪信者。学徒的凉薄性质让我在祂身上无法找到祂对另一个人动感情的可能也就是说,首先排除“感情论”。

——那么如果塔玛拉家族在所罗门帝国覆灭后才与亚伯拉罕家联姻,转学徒途径的原因是特伦索斯特转审判者时杀了他们最强战斗力(序列1),那么这个家族明显遭受重创,连真神都看不上的伯特利凭什么答应跟一个最高战斗力只有序列2的家族联姻?利益吗?可是有什么利益是需要跟塔玛拉进行交易的?伯特利自己、阿蒙、安提戈努斯、亚利斯塔,哪一个不比塔玛拉可能掌握的资源更有可能有助于祂获取利益?

如果他们在所罗门帝国时期就联姻了,有一说一我也并不觉得亚伯拉罕家是什么会无私分享途径的慈善家,那么同理,获取利益什么不比直接找所罗门来得方便?凭什么伯特利他们在这个家族衰落的时候会选择继续联姻,形成某种意义上的“庇护”而不是直接吃掉(。

而如果是在门被放逐之后联姻……这根本不可能,没有伯特利庇护、遭受满月诅咒的亚伯拉罕家族怎么可能让塔玛拉家族看上眼?

——即,两个家族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应该对等,而如果是因为站队问题选择联姻……伯特利像是会因为站队而同意联姻的人吗!(如果是的话还不如跟阿蒙联姻【不是】)

所以说,塔玛拉家族与亚伯拉罕的联姻充满诡异和异常,让人难以理解。这个家族存在感极低,但是在第四纪诡秘三顶点睡的睡死的死被炸的被炸总之没一个好活的情况下,苟到了第五纪。

虚假的苟王:蒙门安

真正的苟王:塔玛拉


以上是我刷了四边诡秘之后的一些小发现,希望有人跟我一起讨论一下……很不专业的一些猜测,让大家见笑了(。

评论(53)

热度(49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